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开展“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查看人次:1576   发布日期:2022-08-20    分享到: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8月17日下午,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在横店电影城集中观看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毛泽东在才溪》。

       影片讲述了毛泽东先后三次到才溪乡进行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通过走村串户、与村民促膝谈心和召集座谈会等多种方式,调查才溪乡政权建设、扩大红军、经济建设、拥军优属、支援前线、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写下了著名的《才溪乡调查》,为中国革命制定正确的政策、促进红军壮大和根据地发展产生了重要作用。
       观影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弘扬好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精神和革命英雄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斗争的大无畏精神,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院“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大行动方案为指导,本着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人:程锋利
审核人:许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