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供稿单位:组织部   查看人次:3568   发布日期:2021-01-07    分享到:
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
       1月5日,河北疫情防控进入紧急状态。1月6日-8日全市启动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坚定地站在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动员党员干部有力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检验。深入挖掘、宣传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共同应对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发挥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担当精神和过硬作风,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之责,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统筹谋划、细化措施、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不麻痹、不松懈,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带领师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
       三、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积极主动接受采样和筛查,带头亮出党员身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不懈怠、不恐慌,科学预防、科学应对,切实凝聚人心、鼓舞斗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面对疫情任务,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去,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主战场高高飘扬!
 
                                 组织部
                              2021年1月7日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