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李虹获河北省优秀教师称号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查看人次:4039   发布日期:2021-01-03    分享到:
       近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正式下发证书,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虹副教授河北省优秀教师称号。
       2006年7月,从走进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李虹老师长期奋战在教书育人的一线,她扎根在思想政治教育的讲台上,处在教学的第一线,始终如一地研究教学,教好每一堂课。她是教学实践的标兵,学术研究的闯将、课程建设的带头人,更是学生爱戴的良师益友。她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真情投入,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绩突出。

       李虹老师连续多年教学质量考核优秀,先后获得河北省第九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邢台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一等奖,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建设优秀案例评选二等奖, 邢台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笔谈会活动一等奖,邢台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一等奖,“感动机电”年度人物等多项奖励。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邢台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人:郭华东
审核人:周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