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4259   发布日期:2021-01-05    分享到:

       当前正值冬季传染病高发期和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在党委书记孟胜君和院长王晓凤的高度重视和安排部署下,1月4日,我院在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王振京、副院长张能云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工作专班、各部门要立即进入紧急状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履职尽责,慎终如始,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各项要求落地。各工作专班、各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护教育,提高师生防护意识,如实报告相关情况,准确上报相关信息,按照上级要求落实隔离观察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到人物同防,多病共防,严格落实包联制度,强化重点人员的健康监测。

       会议强调,现阶段做好防控工作是头等大事,全院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摒弃侥幸心理,杜绝松劲心态,必须提高风险意识,履行好职责和使命,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工作专班、各部门要按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通告(第16号)》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严格执行晨午检和日报告制度,准确掌握师生流动情况和健康状况,密切关注各地中高风险地区等级调整情况,严格落实“六个一律”,主动及时做好相关人员摸排工作,抓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人:张坤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