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邢钢杯”邢台市第二届科普讲解大赛中获佳绩

供稿单位:高职研究所   查看人次:5616   发布日期:2020-12-01    分享到:

       11月28日,“邢钢杯”邢台市第二届科普讲解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新光大酒店举办,本次大赛由邢台市科学技术局、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邢台市教育局、共青团邢台市委员会、邢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邢台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主办。

       本次赛事共计10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采取初赛、复赛、决赛的方式逐层评选,最终成人组24名选手入围决赛,其中我院教师6名。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教师荣获三等奖1名,最具潜力奖1名,优秀奖4名,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科普讲解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科普能力及精神风貌。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科普工作,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崇尚科学的优良风气,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等方面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发布人:郭少卿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