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17092   发布日期:2020-10-09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由党委书记孟胜君、院长王晓凤带队,副院长李朝鹏、张兆隆、张能云,纪委书记赵晓东和学院党员干部共38人赴省委党校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展览,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和政治性警示教育。

        展览以大量图片、视频和典型案例剖析,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充分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观看了廉政教育展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反思了近年来严肃查处的腐败分子典型案例中的惨痛教训。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孟胜君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誓言表达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孟胜君指出,这次参观学习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识、强化共产党员党性意识的一堂生动党课。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惩治腐败,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党性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