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图书馆正常开放

供稿单位:教务处   查看人次:3043   发布日期:2020-10-09    分享到:
       为满足全院师生学习、阅读、考研、升本需要,丰富同学们中秋国庆假期的业余文化生活。双节期间,图书馆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各开架书库、阅览室、自习室、电子阅览室等全天开放。
       因疫情防控需要,同学们无法外出,图书馆成为同学们的学习休闲之地,许多学生选择了在书香里渡过愉快的假期。书香满溢的图书馆吸引了众多爱读书人前来阅读“充电”,本科班备战考研的同学、准备专接本升学的同学,充分利用假期在自习室积极备战,认真复习。

       图书馆工作人员为服务师生借阅,假期加班加点完成新购图书上架流通工作。学院副院长李朝鹏、教务处长任立军在假期亲自到图书馆视察,对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工作给予指导和肯定。接下来图书馆将继续做好文献服务、阅读推广、传统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为书香机电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