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2358   发布日期:2020-07-08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我院在310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胜君主持。

       副院长张能云代表学院党委从“主要工作”“存在问题”等方面详细作了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并对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孟胜君指出,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总体保持向上向好的基本态势,但同时应当清醒认识到,在任何时候都绝不能放松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他就加强和改进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五点要求: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积极主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把握重点,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和基本职责;坚定主心骨,把准定星盘;强化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真抓实干,切实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宽广的眼界、更加清晰的认识全力以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为早日实现“双一流”高水平职业院校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