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

供稿单位:组织部   查看人次:2129   发布日期:2020-07-08    分享到:
       为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能力,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我院于6月1日到7月5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培训以视频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以制度建设与制度创新为路径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治国理政新战略”“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保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课程。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学习有助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有助于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党的领导融入学院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本次培训学院县处级干部52人参加,学时完成率100%,合格率100%。
发布人:范静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