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送技术到社区、送服务到社区”为居民义务修车志愿活动

供稿单位:汽车工程系   查看人次:2720   发布日期:2020-07-08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庆“七一”党员干部带头做实事主题活动的要求,7月7日,我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冒着酷热,携带汽车维修设备工具,深入到机电社区,开展为居民义务修车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根据安排,本次志愿活动主要面向社区居民汽车的日常清洁维护、故障检测维修,以及对汽车用户的技术宣传与培训等。针对盛夏来临,部分驾驶员对汽车夏季保养了解不够,容易造成汽车使用损耗加快和故障出现这一情况,本次活动除了检测排除汽车故障之外,重点对汽车的夏季使用进行了宣传,对部分汽车用户进行了专门培训,改进了用车习惯。
       本次服务活动共计维护维修汽车11辆,开展技术咨询和培训服务3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技能水平和技术服务能力,真正地实现了“社区送技术、社区送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发布人:胡思啸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