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公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5974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引导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德育处转发人民网、光明日报社教育部、大学生杂志社、中国大学生在线近期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函》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经各系部申报、推荐,学生工作部审核、评选,拟推荐信息工程系刘杰硕为我院“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附先进事迹材料),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3日至7月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学生工作部反映。

       联系人:李佳珂,电话:0319—8769865。



学生工作部
2020年7月3日


附件:先进事迹材料/data/news/file/20200703/20200703161010_95793.docx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