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上半年天津大学高自考本科毕业证申领发放工作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培训部   查看人次:11574   发布日期:2020-06-23    分享到:
       近日,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上半年天津大学高自考本科44名毕业生的毕业证申领及发放工作。
       2019年12月,接到天津市自考办、天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高自考申请本科毕业证的通知”后,我院继续教育培训部安排专人及时通知学院高自考学生中符合本科毕业条件的44名同学,提醒学生提前在天津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做好个人信息核查,安排老师做好学生成绩档案的核对、收取验证学生专科毕业证复印件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工作。经天津市自考办审核,我院44名同学全部符合本科毕业条件,准予毕业。
       2020年3月,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天津市自考办决定推迟领取相关毕业证书。6月1日,继续教育培训部在集中代领毕业证后,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本次毕业证发放领取办法,及时通过办公媒体向学生发布。采取分批分次的形式,在学院南门外进行发放。
        工作进行期间,师生信息沟通顺畅,毕业证书发放及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顺利完成了毕业证书发放工作。
发布人:李冠
审核人:郝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