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点工作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   查看人次:4046   发布日期:2020-05-30    分享到:
       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我院成为河北省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邢台地区考点之一。5月30日,2730名考生在我院参加本次单招考试。
       省巡视员白玉伟、市巡视员郭勇、耿树杰一行到学院巡视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在我院院长王晓凤,副院长李朝鹏、张兆隆,及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对我院考点防疫、医疗服务等工作进行巡查。
河北省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在我院举行
学院领导陪同省、市巡视员在我院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连续五年任联考单招“考试三类和对口机械类”牵头院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学院专题研究并成立领导小组,组长由党委书记孟胜君、院长王晓凤担任。考前我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安全责任,通过对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多个环节的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和认真实施,力求尽最大努力服务考生。 


学院领导对考务工作进行全方位指导

省、市巡视员和学院领导考场巡视
考生在学院东门、南门测温,有序进入我院
       本次单招安排了近400名教职工负责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联系邢台市三院提前一周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所有工作人员每天测量体温,并如实填报《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一律佩带口罩上岗,间距保持在1米以上,并配备一定数量 的预备人员,一旦工作期间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等症状可及时处理。为方便考生,我院在南门、东门分别设置了体温测试通道,按1米安全距离设置检测位,并为没有佩戴口罩的学生在进入校门前提供医用口罩、消毒免洗手液等防护用品。我院提供了平面图、考场分布图、医疗服务点、免费领水点、指示牌和指示地贴等功能服务设施,还联系市疾控中心在两个考场入口分别设置了体温超过37.3°的复检区,对体温超过37.3℃复检后仍超过37.3℃的学生,立即启用备用考场。据悉,本次考试全程无一例体温超过37.3°的考生和工作人员。
考生在考场外排队,再次测温有序进入考场
      此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各部门密切配合,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为考生创造了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环境,考风考纪良好,受到巡视领导、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我院雄厚的办学实力、优越的办学条件、周密的考试安排、热情的接待服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一致好评。



发布人:
审核人:贾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