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孟胜君、院长王晓凤听取后勤工作汇报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3852   发布日期:2020-05-29    分享到:
       5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孟胜君、院长王晓凤听取后勤工作汇报。副院长张能云、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能云对后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卫忠就学院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餐饮服务、医疗卫生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
       孟胜君对学院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后勤工作关系到学院和谐稳定发展,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进在建工程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孟胜君要求,后勤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尽快完成一期工程竣工和消防验收工作。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国有资产配置,切实做好校办企业注销工作,提高固定资产管理水平。要科学调整校区规划,充分合理利用建筑内部空间,加快推进学生公寓相关建设项目。要坚持深入师生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王晓凤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新阶段,后勤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细化各项工作方案、预案,提前进行实地演练,积极开展卫生健康教育,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后勤队伍建设,规范人员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做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
发布人:刘春萌
审核人:刘春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