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孟胜君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供稿单位:组织部   查看人次:5292   发布日期:2020-05-27    分享到:

       5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孟胜君走访慰问学院老领导代表,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副院长张能云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学院老领导傅恒杰

       每到一处,孟胜君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热情支持学院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孟胜君表示老干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宝贵财富,学院将继承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地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学院老领导徐丙谦       


       老领导们对学院事业的发展表示欣慰,对学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学院建设发展,期待学院党委带领大家取得更大的成绩,祝愿学院的事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孟胜君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到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生活上多照顾,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