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2020年河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10429   发布日期:2020-05-27    分享到:

       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五四寄语精神,全面落实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相关要求。共青团省委于5月21日组织开展为期六天的首届线上2020年河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理论班。我院学生代表王兴旺、赵宁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度自信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想意识形态建设等为重点内容进行强化学习,以提高我省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理论水平、科学创新能力为目标,集中对全省大学生骨干开展理论研究、信仰教育、典型事例分享学习活动。









       本次培训使新时代青年对所肩负的时代使命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逐渐成长为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