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派

我院张然老师获得中新职教院校教师见习交流项目资助资格

查看人次:44214   发布日期:2019-12-24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中新职教院校教师见习交流项目(第二批)录取结果。在全国公派15名访问学者中,我院电系张然老师经过严格的遴选,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该项目的奖学金资助资格,将于2020年上半年赴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访学见习交流。


       中新职教院校教师见习交流项目是根据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教育部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自2019年起实施的教师交流见习项目,从高等职业院校选派在职专业教师赴新加坡见习交流。留学院校包括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
       选派教师出国访学,是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对于拓展视野,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提高国际教育化水平,学院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申报,也将加大力度创造条件,使更多的教师获得出国访学的机会。


发布人:徐佳荣
审核人:徐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