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曹振军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务专题工作调研座谈会

查看人次:4324   发布日期:2019-10-24

       10月24日下午,学院在5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务专题工作调研座谈会。部分教师代表和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副院长曹振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财务处处长王庆报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表示对差旅费、培训费、骨干教师经费、精品课经费、科研经费、专项设备资金等各类经费报销审批流程还不是很了解,对公务卡使用范围还不是很明确,对个人工资、津贴明细还不是很清楚,同时对财务处准备推行网上报销表示支持,对出台有关报销知识小册子等表示期待,对财务信息宣传、财务知识培训、财务报销流程等工作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

       最后,曹振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财务工作务必要严谨细致,不得有丝毫马虎,不能出现任何纰漏。他强调,财务处要严格落实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动主题教育与财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广泛听取学院广大师生意见建议,找准财务管理服务痛点难点问题,制定切实有效整改措施,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院发展做好财务保障工作。

       财务处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下一步将继续听取部门领导意见、召开学生座谈会、采取分类问卷调查,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检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学院财务管理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文:蒋洪平;图:孟小欣)



发布人:孟小欣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