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人次:4757   发布日期:2019-09-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引导师生党员担当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热情,9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7#2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籍宇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机遇的必然选择,是党应对和解决当前问题和困难的有力武器。籍宇同志要求,所有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处处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主责主业,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感受老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重温共产党人的本色和初心。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入党初心,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发布人: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