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查看人次:7358   发布日期:2019-06-14

       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4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7#206会议室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探寻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副书记贾铁峰同志在党课中指出: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记党从哪里来,这是立党之本;牢记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弘扬爱国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勇于担当,为中国人民美好生活永久奋斗;就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是要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党总支书记籍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并结合实际强调,教师的初心是教书育人,要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好祖国的下一代。学生的初心是努力学习,做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党总支书记籍宇同志结合全体党员学习“学习强国”的具体情况,再次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利用时间,在全系掀起学习的高潮,保证活跃度,保证高分,争取满分,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随后,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师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赋予的时代内涵。
       老师们纷纷表示继续坚定不移地遵守党章党规,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成为一名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人,为学校的发展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们也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辛福生活,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




发布人: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