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周”活动

查看人次:9626   发布日期:2019-06-02

       5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七号楼20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员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铁峰同志主持。
       贾铁峰副书记首先结合学院《关于省委教育工委巡察组常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介绍了学院相关工作安排,重点讲解了涉及系部工作部分。为使“全面从严治党”活动有针对性落到实处,贾铁峰副书记又围绕《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高校教师禁行"红七条”,意见中明确:建立健全高校教师违反师德行为的惩处机制,划出对高校教师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并建立问责机制,对教师严重违反师德行为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追究高校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视频。随后,在党总支书记籍宇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到学院守敬花园广场观看“加强廉政建设,弘扬正气清风”为主题的宣传展板,籍宇书记结合“高校领导、教师违法违纪”案例、“给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画个像”等内容,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强化履职当担;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传导到位、责任压紧压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学院工作深度融合。
       活动结束后,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结合自身岗位特点,查找岗位风险,实施预警教育要从爱岗敬业做起,时刻发条紧绷、警钟长鸣,要端正工作态度,增进对工作的感情,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
       通过开展“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周”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加强了率先垂范和艰苦奋斗的党性修养,构筑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发布人: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