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韩国又石大学到我院访问交流

查看人次:6840   发布日期:2019-05-26

       1月18日,韩国又石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龚锐博士一行三人到我院访问交流,副院长赵国增热情接待了又石大学来宾,办公室、信息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财会与管理工程系、体育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对接洽谈会


       赵国增对韩国又石大学代表团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及同又石大学进行合作交流的初步设想,龚锐介绍了又石大学的专业及课程设置。两校互相邀请对方领导对本校进行参观并进行深度洽谈交流,并就计算机、汽车、管理、体育类专业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约定在2019年暑假期间组织我院学生到韩国又石大学进行文化交流。


参观实训基地


       韩国又石大学校成立于1979年,位于韩国全州,是中国教育部认定的韩国四年制大学。又石大学此次来访为我院同韩国院校的校际交流注入了新的元素,开辟了新的合作途径。学院将积极适应新时期“一带一路”国家新战略教育对外开放的要求,加强与沿线国家的优质教育资源对接,开展同国外院校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扩大我院的国际影响力。

       韩国又石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我院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四个国家级实训基地和校内实训基地。





发布人:卢茜茜
审核人:卢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