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院与韩国又石大学签订友好交流合作协议

查看人次:6907   发布日期:2019-05-26

       2月25日,韩国又石大学校长助理金东柱、国际交流院处长全春梅、又石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龚锐等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并在办公楼310会议室与我院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我院副院长赵国增、王振京、张兆隆热情接待外宾,签约仪式由王振京主持,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我院与韩国又石大学签约

       赵国增致欢迎辞,他对韩国又石大学代表团莅临我院访问交流签订协议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下一步具体合作的形式和途径与又石大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兆隆就我院学生留学深造、师资进修培养、双方联合开发课程与新专业、师生互访游学等方面同又石大学开展了深入交流。金东柱介绍了又石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的意愿,并邀请我院师生近期到又石大学访问交流考察。

我院副院长赵国增致欢迎辞


我院副院长张兆隆讲话


韩国又石大学校长助理金东柱讲话

       双方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大韩民国又石大学友好交流与合作协议书》,并互赠礼物表达友好之情,希望今后能够在教学、科研、学生互换、教师培训、图书资料、互访机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就友好合作自由讨论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学校代表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韩国又石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我院校园环境和国家级实训基地,又石大学校长助理金东柱对我院的办学环境和实训条件表示了浓厚兴趣,并表示今后还会继续访问我院,并再次邀请我院到韩国又石大学访问交流。

参观实训基地

       中韩两国是友谊之邦,我院与韩国又石大学此次签约拉开了双方交流合作的序幕。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优质教育资源,互学、互鉴先进教育理念,进一步细化合作形式,开展在学生留学深造、师资互访培训、专业和课程建设、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合影留念


发布人:卢茜茜
审核人:卢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