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韩国国立顺天大学访问我院

查看人次:7237   发布日期:2019-05-24
       近日,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张洪鹏博士代表学校访问我院洽谈校际合作事宜,与我院相关负责人就国际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我院对韩国国立顺天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同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在海外留学、教师读博、文化交流、短期游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望。张洪鹏介绍了韩国国立顺天大学的办学条件和国际合作情况。双方就近期领导互访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双方互赠礼品表达友好之意。


双方互赠礼品


       韩国国立顺天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一所韩国公立综合大学,于1935年建校,在校生万余人,因开展机械宇宙航空教育、培养专门业务人才等国策事业被选为光州、全南、济州圈域中唯一的校企合作中心大学,与世界20个国家84所大学、教育机构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未来,相信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与韩国国立顺天大学的合作将更加丰富多彩,硕果累累。



发布人:卢茜茜
审核人:卢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