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印度尼西亚摩罗瓦丽金属业工业学院来访我院

查看人次:7460   发布日期:2019-05-24

       4月25日,印度尼西亚摩罗瓦丽金属业工业学院院长Isa Setiasyah Toha携手德信钢铁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王樑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开启了两国校际交流新篇章,再一次扩大了我院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版图。

交流现场

       我院党委书记张晓辉和副院长赵国增热情接待外宾,办公室、教务处和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赵国增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对摩罗瓦丽金属业工业学院和德信钢铁有限公司代表团莅临我院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未来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留学生和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党委书记张晓辉

       Isa介绍了摩罗瓦丽金属业工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和园区环境等,表达了与我院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的意愿,并邀请我院师生近期到摩罗瓦丽金属业工业学院访问交流。

 
印度尼西亚摩罗瓦丽金属业工业学院

院长Isa Setiasyah Toha

       张晓辉提议要与摩罗瓦丽金属业工业学院和德信钢铁有限公司多方共建“印度尼西亚—中国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德龙丝路学院”。经过会谈,多方就服务“一带一路”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进行商讨,交流了办学情况,确定了合作意向,达成共建海外学院的共识,并约定签署合作协议,自2019年始互派教师开展交流。

 
副院长赵国增

        摩罗瓦丽金属业工业学院代表团还参观了我院校园环境和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四个国家级实训基地和校内实训基地。代表团对我院办学环境和实训条件表示了浓厚兴趣,并再次邀请我院到摩罗瓦丽金属业工业学院访问交流。

代表团到我院实训基地参观、体验

       此次交流对“一带一路”校际合作起到推进作用,拓展了两国在职业教育合作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彰显了我院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教育的信心和决心。

  
集体合照留念


发布人:卢茜茜
审核人:卢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