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查看人次:7986   发布日期:2019-05-21

1月12日-13日,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学院副院长王振京、曹振军深入考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在教务处及各系部的认真组织下,监考教师严格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良好。  
       为保障此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在考前认真部署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一步强化考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各系(部)按要求在考前组织召开了期末考试专题“三会”(即系主任、书记、教学干事会,监考教师会,学生动员会),成立考试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对监考教师强调考试的重要性及严肃性,要求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严格遵守《监考守则》各项规定,并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考场守则》等有关考试的制度文件,杜绝违纪作弊现象,诚信考试。
       本次期末考试共有114门课程,分设96个考场,共有20675人次参加各门功课的考试,192位教师负责监考。考试期间,各系部领导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监考教师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杜绝闲聊、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等现象,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仔细核对学生信息,保障了各科考试顺利进行。同学们坚持文明诚信,严于律己,遵守考试纪律,用真实的成绩展现自己的学习水平。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