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抗战老同志

查看人次:3849   发布日期:2020-09-16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文件要求,9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京走访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刘洪义同志,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王振京与刘洪义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刘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革命事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王振京表示,你们是国家的功臣,也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民族独立和新中国建立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会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振京还叮嘱学院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抗日老干部的优抚工作,切实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刘洪义同志曾任学校党委书记,现年96岁高龄,1943年毅然走上革命道路。刘老表示,特别感动党和国家把老同志所作的历史贡献记在心里、把老同志的事情放在心上,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希望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继往开来,谱写新篇章。
       学院组织部副部长范静、学院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