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订会

查看人次:2588   发布日期:2020-07-03
       为进一步做好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6月29日,学院在办公楼510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特邀专家、六系及体育部主任、教务处有关人员。会议由副院长李朝鹏主持。
       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院长王晓凤强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实施人才培养工作的纲领性指导文件,本次修订要符合国家政策、学院办学定位,与专业发展规划相匹配,注意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及时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到人才培养过程中,将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融入课程教学内容中。
       各系部主任围绕本系专业特点和情况,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修订的基本过程、专业核心课情况、与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比课程变动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各系部汇报后,对各系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认真审阅、研讨,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修改建议。本次制定的47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原则上通过审定。
       李朝鹏在听取汇报后,再次强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基本纲领、实施蓝图。教务处和各系部应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