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副职调整任命会议

查看人次:10341   发布日期:2020-05-18

       4月29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副职调整任命会议。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利迁、省委组织部组织史资料征编办公室主任申建淼、省委教育工委高校组干处正处级调研员方文格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胜君主持。



       方文格宣布省委教育工委决定:王晓凤同志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王振京同志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其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务;赵晓东同志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朝鹏同志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能云同志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曹振军同志的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保留专科副职待遇;免去赵国增同志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另有任用。
       王利迁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讲政治,讲政治不仅是在口头和文字上,更要落实在行动和思想上,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明确职权,有制度、有自觉,在讲政治、守规矩的前提下,大胆工作,大胆履职;二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履责、主动担当,积极创新,在各项工作中把好关、管好人;三是转化好角色,从事业、担当责任和能力要求上尽快胜任工作;四是要有仁爱之心,借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凝成一股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高职教育发展贡献机电力量。
       赵国增、曹振军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祝福学院的明天会更好;新任的李朝鹏、赵晓东、张能云也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尽职履责、团结奉献、开拓进取,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孟胜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感谢省委对学院发展建设寄予的厚望,表示赵国增、曹振军两位同志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得到了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职员工的肯定和认可。他对王振京同志、李朝鹏同志的转任,对赵晓东同志、张能云同志的提任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按照学院发展规划和整体部署,解放思想,秉承“明明德 日日新”校训,发扬“机电精神”,谱写机电学院发展奋进新篇章,为服务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