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孟胜君、院长王晓凤参加机关一支部集体政治学习

查看人次:5355   发布日期:2020-05-17

       5月15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在办公楼310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集体政治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院长王晓凤、纪委书记赵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春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3日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学院领导班子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孟胜君在学习后作讲话。他指出,党员干部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政治定力,严格自我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他表示,作为党委书记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欢迎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对其履职情况进行监督。
       孟胜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根基,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紧绷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校园政治安全。机关一支部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当好先行军、勇做排头兵,切实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孟胜君、王晓凤表示,作为支部的一份子,今后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服从支部安排,履行党员职责。

发布人:李长征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