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供稿单位: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查看人次:9247   发布日期:2020-02-02    分享到: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期间纪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彻底、全部、严格落实到位,现对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推迟开学日期,未经批准,全院师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违者按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2.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不必要的校内集会和会议,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居家防疫,一律不得参加公众聚集和宴会聚餐活动。
       3.严格落实各项隔离措施,隔离对象必须隔离到位,不得出现脱离管控的情况。
       4.严格落实测温、登记、调查等管控措施,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严禁擅离岗位、不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5.严格落实对所有学生包联责任人制度和晨午检制度,重点抓好湖北籍学生包联责任落实。包联责任人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通讯24小时畅通,不得迟报、漏报、谎报、瞒报。遇有重要突发情况,要按规定第一时间报告。
       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和学院相关部门将对上述问题进行督察检查,发现问题将对相关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学院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
发布人:管理员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