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邢台市2019年大中专院校青春健康演讲大赛获佳绩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3448   发布日期:2019-11-29    分享到:

       11月29日上午,“我青春 我健康”邢台市2019年大中专院校青春健康演讲大赛决赛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赛。电气工程系姜晶晶、电气工程系李昊泽、财会与管理工程系韩龙紫宇三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比赛。

电气工程系姜晶晶

《致青年:别让毒品毁了你的青春》

电气工程系李昊泽

《性格色彩的奥秘》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韩龙紫宇

《携手防艾 一路同行》

       本次比赛由邢台市计划生育协会、共青团邢台市委主办,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以“我青春 我健康”为主题,以性与生殖健康、性病艾滋病预防、青年参与、人生规划等方面内容为主,真实生动地表达了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观点。经过激烈角逐,韩龙紫宇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姜晶晶、李昊泽同学各获得优秀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