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声明

供稿单位:人事处   查看人次:5098   发布日期:2019-11-27    分享到:
       近期,我院发现部分社会闲散人员非法冒用我院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组织面试,请考生切勿上当受骗。现就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还没有开始,预计开始时间会在明年3,4月份,具体时间以我院官方通知为准。
       2、近期,我院会参加各类人才交流洽谈会和各高校组织的招聘会,仅对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进行宣传,不会组织面试、试讲等招聘考核。
       3、我院招聘信息会在以下网站发布:
       (1)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hbjd.edu.cn 
       (2)河北省人社网http://rst.hebei.gov.cn
       4、除上述网站外,其它网站发布的我院招聘信息未经我院授权,请考生辨别真伪。
       我院招聘工作由学院人事处负责,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319-8769897。
       特此声明。

发布人:李长征
审核人: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