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研究所开展科研交流活动

供稿单位:高职研究所   查看人次:8533   发布日期:2019-11-21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我院青年教师树立科研意识,提升科研能力,积极投身科研工作,高职研究所于11月19日,组织基础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工作部近三年新进教师在办公楼510会议室开展科研工作交流会。

科研工作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高职研究所郭少卿老师主持,她就本部门的主要工作向各位老师进行介绍,并重点围绕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申请、技术服务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在交流互动环节,各位老师就各自所关心的课题选题以及科研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等问题进行咨询,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本次科研交流会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产生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科研人员在今后工作中提供了灵感与帮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汲取到很多有益的经验,对日后更顺利的开展科研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发布人:郭少卿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