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来访我院洽谈师生留学事宜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   查看人次:4002   发布日期:2019-11-21    分享到:

       11月20日,河北省教育厅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常新平一行3人到我院洽谈师生留学事宜。副院长赵国增主持座谈,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会。


教育厅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来访我院

       赵国增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今年重点工作和国际交流工作情况作详细介绍。他表示,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是我院当前重要举措之一,我院有意积极与国外院校开展校际交流、师生互访等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


赵国增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常新平对学院在国际交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校“走出去,引进来”是培养具备国际视野人才的一泓“活水”。教育厅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合作资源丰富,可以满足我院师生提升学历层级、开拓国际视野的需求。


常新平作留学项目介绍

       此次会议双方就国际交流工作“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性达成共识,并探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要点和难点。双方约定,要谋求更多适合我院师生的优质留学项目。
       常新平一行还向我院师生作留学项目专场宣讲。到场师生认真聆听,反响热烈。


留学项目专场宣讲现场

发布人:徐佳荣
审核人:徐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