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晓辉讲专题党课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5286   发布日期:2019-10-17    分享到:

       10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晓辉在至善楼105会议室以“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代表共计120人聆听党课。院长傅恒杰主持党课。

党委书记张晓辉讲专题党课

       张晓辉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张晓辉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张晓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创新。他激励党员和全体教师要严格落实根本任务,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傅恒杰指出,张晓辉书记的党课内涵丰富,信息量大,见解深刻,给人启迪。他要求全体党员和教师要认真领悟张晓辉书记的党课精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日常教书育人相结合,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抓实抓好,为培养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有用人才贡献力量。

党课现场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