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鲁巴集团首席运营官Bilal Janjua到我院访问交流

供稿单位:   查看人次:8005   发布日期:2019-08-05    分享到:

       8月4日,巴基斯坦鲁巴集团首席运营官Bilal Janjua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张兆隆、教务处处长任立军、招生就业处处长贾晓东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兆隆主持。

座谈会现场

       张兆隆对Bilal Janjua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和对外交流成果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是学院落实国家教育战略、推进教育现代化、全面提高交流合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他表示,本次洽谈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在今后实现多种交流形式,推进更深入、更有效、多层次的合作。

我院副院长张兆隆

       Bilal Janjua介绍了鲁巴集团的建设规模与发展方向,他非常认可学院的教育理念与综合实力,他表示,巴基斯坦与中国历来有着深厚的友谊,殷切盼望未来结合线上、线下等形式,与我院开展更加深入、多样化的合作交流,响应“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实现多方共赢。

巴基斯坦鲁巴集团首席运营官Bilal Janjua

       双方围绕合作的渠道与方式展开交流。张兆隆代表学院向Bilal Janjua赠送礼物。

张兆隆代表学院向Bilal Janjua赠送礼物

       Bilal Janjua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园环境和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汽车电子等国家级实训基地。

Bilal Janjua一行参观我院实习实训基地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会杰、易带通供应链董事长王瑞华、河北燕赵跨境电商研究院副院长李娟、本之道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巩寒梦陪同访问。

合影留念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