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大运 出彩青春 接待组志愿者接受培训活动

供稿单位:   查看人次:8085   发布日期:2019-06-25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河北省第20届大学生运动会接待组志愿者在至善楼105会议室组织开展培训活动。院团委书记孙大鹏,学生处李佳珂、南晓宇老师组织本次培训。
       孙大鹏对志愿者的工作性质和纪律要求进行讲解,要求志愿者们时刻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注重着装、仪容仪表、言行举止,尽快调节状态,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其他负责老师分别向志愿者们传达了相关工作要求,并与志愿者们展开交流,就志愿者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接待工作分工明确,每个志愿者都有指定的对接院校,志愿者们需要通过和各高校联络老师积极沟通,熟悉掌握各高校具体情况,以便更专业、更合理的开展接待工作。
       河北省第20届大学生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接待组作为大会的窗口部门,扮演着必不可少的重要角色。接待组志愿者将进一步加强培训,提高服务能力,保障接待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