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4502   发布日期:2018-07-14    分享到:

各单位:
现将2018年暑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学生7月7日、8日期末考试,考试结束即可离校,9月1日、2日开学报到,9月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教职工7月12日正式放假,9月1日报到上班。
二、工作要求
1.各教学系部要做好学生的考试、成绩登记工作,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
2.各单位放假前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重点做好防震避震、防洪、防汛、防溺水、防雷电等自然灾害安全教育以及消防和交通安全教育。
3.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安全工作处要加强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人员和车辆的出入管理。
4.办公楼各部门按照《关于调整办公用房的通知》(见OA通知公告)在7月底前做好办公用房调整,总值班室将从办公楼303房间调至113房间。
5.本着“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要严格值班制度。假期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学院执行领导带班、中层值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联络渠道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6.中层干部出市要按照《教职工外出请假审批的通知》(院办〔2017〕7号)文件精神向有关领导报告,并严格请销假制度。
学院值班电话:8769876
安全保卫值班电话:8769110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18年7月4日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