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指南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指南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   查看人次:5164   发布日期:2018-05-31    分享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2018届毕业生即将告别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走向社会职场。为使每一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平安离校,请仔细阅读《离校指南》,了解和掌握学院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日程安排和离校要求,顺利完成离校手续办理。
       一、日程安排

时  间  

毕业生办理内容  

咨询单位  

6月22日  

返校  

各系  

6月23-  

6月24日  

①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总结)、实习报告等材料。  

②参加毕业补考、重考(请提前确认补考、重考科目)。  

③完成顶岗实习鉴定及成绩认定。  

④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总结)答辩工作。  

各系、教务处  

①参加系部组织的毕业生就业情况问卷调查。  

②未提交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以及工作单位发生变动的毕业生,向系部提交相关资料。  

各系、招生就业处  

完成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工作。  

各系、学生处  

6月25日  

①有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请接受相关还款咨询教育工作。  

②以班为单位上缴学生证。  

各系、学生处  

有欠费(学费、住宿费、书费等费用)的同学请在此日期前完成欠款缴纳。  

财务处  

个人归还借阅学院图书馆的图书资料,以班为单位归还图书证及借用学院的教学、后勤等物品。  

各系、图书馆、教务处、后勤处  

6月26日  

8:30,参加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会  

院办、招就处、学生处、教务处、各系  

9:10-11:40,以班为单位办理学费、住宿费、书费等费用清缴、图书证及图书资料收缴、教学物品、后勤物品收缴验收等毕业相关手续。联合办公地点:餐饮中心南广场  

招就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处等  

15:00前,以班为单位领取毕业生户口迁移证。  

各系、安全工作处  

15:00前,完成党员、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组织部、团委  

16:00开始,各系领取毕业证书和就业报到证。  

各系、招生就业处  

17:00,参加毕业教育等活动,领取本人毕业证书、就业报到证等材料,离校。  

各系、学生处  

二、对毕业生的几点要求
       1.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注意人身、财产、饮食安全,如有突发事故要及时上报。
       2.务必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公共财物,严禁酗酒滋事。凡违反者,除按规定处理外,视为操行成绩不合格,延期毕业。
       3.请注意个人形象,讲文明,讲礼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维护公共秩序。
       4.请遵守学院作息时间,根据学院安排按时参加相关活动、办理毕业手续。
       5.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由学生本人或辅导员领取,其他人员不得代领。
       同学们,梦想的人生需要经营。寻梦须有志,梦想的“称重机”是责任与情怀;逐梦须有行,梦想只能靠脚踏实地干出来;圆梦须有恒,梦想的实现从来不会一帆风顺,但不要让你的梦想死在成功的前夜。请记住,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心灵驿站和精神家园!学院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起点创造新的辉煌!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