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政工师任职资格培训班的通知

供稿单位:政职办   查看人次:6145   发布日期:2008-02-26    分享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河北省高校政职办有关通知要求,现就参加政工师任职资格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

2007年取得任职资格的政工师(含平套政工师);

② 已取得政工师任职资格三年内未参加培训的政工师一律参加培训(按照河北省政工专业职务评审细则要求,申报高级政工师案卷需有培训证书要求)。

2、培训时间

时间:35日下午报到,6日培训。

3、培训地点

北方大厦(石家庄市胜利北街309号,火车站乘31路;纪念碑乘37路;到北方大厦下车)。

4、培训内容

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5、培训要求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每人准备一篇1500字的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文章,并于229前交到院政工职评办。

每人需准备2张一寸彩照(2007年取得任职资格者准备2张,其他人员准备1张),并于229日前交院政工职评办。`

培训费、证书费,食宿自理。

培训合格者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和任职资格证书。

⑤ 参加培训人员,一律不准请假。

 

学院政工职评办

00八年二月二十六日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