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邢台市信都区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1191   发布日期:2024-03-14    分享到:

       又是一年送兵时,无悔青春献军营。3月14日上午,邢台市信都区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信都区武装部集训基地隆重举行。学院纪委书记赵晓东出席本次大会。

       会后,赵晓东代表学院向全体预定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家长的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征兵工作的上级部门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夯实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立志参军报国的好青年。他对全体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磨炼坚强意志品质;二是希望同学们严守部队纪律、勇挑使命担当,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革命军人;三是希望同学们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练就过硬军事本领,以优良的作风、高尚的道德风貌,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学院期待各位新兵同学捷报频传。

       会后,与会领导和新兵同学合影留念并发放了纪念品。

       战鼓催征,矢志强军听号令;携笔从戎,建功立业铸军魂。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举措,提升思政育人成效,鼓励更多学子从学校走进军营,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贡献力量。

发布人:郝敏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