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开展“在新的赶考路上,踔厉奋发书写新答卷”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3797   发布日期:2023-07-0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感悟思想精髓,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7月4日,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在新的赶考路上,踔厉奋发书写新答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燕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首先,王燕领学了习近平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她强调,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取得重大成就,根本在于掌握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并不断结合新的实际推进理论创新。

随后,副书记赵海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从入党誓词中,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感,展现出为教书育人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追求。

最后,全体党员在王燕的带领下,深入学院联创小区(机电家属院)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兵分两路,一路负责修剪联创小区部分树木枝杈,另一路认真清扫路边的垃圾,并向小区内的行人们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负责,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自豪感,鼓舞了党员们的斗志,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传承红色文化,不负立德树人使命。

发布人:鲁娴娴
审核人:赵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