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供稿单位:教务处   查看人次:2098   发布日期:2023-05-19    分享到:

       5月18日,邢台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杨猛,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春生出席仪式并为活动按下启动球。市领导胡仁彩、贾云霄、李群江、钱丽霞、王建江出席仪式。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院校园区企业共建成果展,考察了我院实习实训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在我院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院长王晓凤首先对张春生等领导来我院调研座谈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就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工作业绩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等事项逐一做了汇报。

       张春生对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机电特色优势,深化专业人才培养改革,更好地服务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战略;二是要抓好产教融合、科教融汇,针对区域特别是县域经济产业的迫切需求,发挥高职院校优势,重实践、接地气,做好人才和技术服务;三是积极探索中高职贯通培养,加强“2+2+2”培养模式研究,发挥好牵头作用,努力提升质量,办成企业、学生、家长满意的职业教育;四是希望学院下一步多出国家级成果,努力办成全国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争取举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

发布人:耿磊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