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守初心,笃行不怠担使命”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1163   发布日期:2022-07-12    分享到:
       根据《关于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喜迎二十大,践行十个一”活动的实施意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结合我系实际,2022年7月8日,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踔厉奋发守初心,笃行不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在支部书记张然的领学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然后老师们围绕本次讲话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周燕、张倩涵等老师纷纷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谋划亮点、深入剖析、反思提升,以取得更大进步。
       二、重温入党誓词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每名党员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通过宣誓活动,唤醒了老师们的党员先进意识,增强了党性意识,使大家再次感悟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的力量。
       三、组织党员志愿活动
       7月1日至8日,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老师们不畏酷暑,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联创共建和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实践中展示了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党员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的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争取更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发布人:魏冰雁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