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党总支书记述职会

供稿单位:组织部   查看人次:2432   发布日期:2020-12-30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党委书记孟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王晓凤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处室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王晓凤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职能部门要以本次述职测评为起点,认真研究、思考,创新性地提出各单位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要把各项工作做实,把未来一年的工作谋划好。发展是硬道理,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职能部门要明确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检视反思,切实整改落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孟胜君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工作进行点评,直言不讳谈问题。他指出,学院目前在日常管理、科研教研、后勤保障、机制改革等方面仍存在不足,敢于担当、提前谋划、主动进取、改革创新的意识与劲头不够。对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他强调,一是理论学习需进一步深入;二是党内政治生活制度需进一步创新;三是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需进一步加强;四是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主动性需要提升。他强调,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抗击新冠疫情,以“大讨论”活动为统领,以“一卡两日”制度为抓手,强党建,转作风,树正气,促升级,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