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装备制造类赛项指导教师培训顺利开展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培训部   查看人次:13137   发布日期:2020-11-04    分享到:
       10月29、30日,河北装备制造职教集团在石家庄招考大厦举办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装备制造类赛项指导教师培训。 

       本次培训根据《关于遴选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比赛项目及承办单位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国赛试点赛装备制造类赛项指导教师展开。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对集团办赛相关工作的部署,河北省装备制造职教集团已完成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点赛装备制造类7个赛项的选拔工作,同时需要对参加国赛选手指导教师开展培训。

       2020年国赛改革试点赛比赛在即,此次试点赛技术文件发布时间紧,备赛时间短,国赛赛前集训必须对接试点赛规则与技术文件。集团邀请国赛资深专家组成员或担任过国赛裁判、优秀指导教师的专家,对指导老师展开及时的培训。参与此次的培训的指导教师与专家积极沟通技术要点,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会在试点赛中代表河北省争取优异成绩。
发布人:李冠
审核人:郝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