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教研室召开2020级建筑类专业课程标准编写研讨会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2925   发布日期:2020-07-10    分享到:
       7月9日,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建筑教研室召开2020级建筑类专业课程标准编写研讨会,建筑教研室王丙杰、杜聚强、李亚娟、范叩鑫、张梦秋、张攀星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丙杰老师主持。 
       王丙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课程标准编制的指导意见》,针对2020级建筑类专业课程标准的编写范围、编制依据、编制要求、材料提交等进行说明,并结合每位老师的专业方向及授课计划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安排。各位老师对课程标准的编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了个人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课程标准是人才培养目标实现的指导性文件,是教学任务实施的依据,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才能强化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教科研工作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人:万敏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