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7447   发布日期:2020-07-02    分享到:

各单位:
       现将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及开学时间
       学生7月4日、5日期末考试,考试结束即可放假。非2021届毕业班和本科班学生9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2021届专科毕业班学生8月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具体形式另行通知。
教职工7月9日放假,2021届专科毕业班任课教师及相关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8月15日上班上课准备工作,其他教职工9月5日报到上班。
       二、工作要求
       1.各教学系部要做好学生的考试、成绩登记等工作,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
       2.各单位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相关部门按照《河北省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复课条件核查验收工作方案》要求,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3.各单位暑假前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包括防洪、防汛、防溺水、防震、防雷电等自然灾害安全教育,消防教育和交通安全教育。
       4.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学生留校物品安置工作。安全工作处要加强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人员和车辆的出入管理。
       5.本着“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要严格值班制度。假期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学院执行领导带班、中层值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联络渠道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6.教职工出差或因私离邢,必须通过办公系统填写《疫情防控期间外出请假审批表》,批准后方可外出,出行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须第一时间在审批表内填写返程信息。
       学院值班电话:8769876 15632908991
       安全保卫值班电话:8769110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发布人:乔丹虹
审核人:乔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