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14151   发布日期:2020-07-01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后,在至善楼会议室胜利闭幕。大会由党委书记孟胜君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客观地指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学院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新一届党委的主要工作任务。决议强调,必须全面加强和改善党的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发扬党内民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思想政治文化建设,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更加扎实的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认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上级纪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决议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党风廉政建设的总目标和主要任务,为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晓凤、王振京、李朝鹏、张兆隆、张能云、孟胜君、赵晓东、郝立宁、胡跃强、贺明、贾晓东当选为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燕、王庆报、张振山、范静、罗根强、赵晓东、董博当选为纪委委员。

       大会完成各项日程后,孟胜君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回顾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遵循。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引领学院开启全面高质量建成全国知名的机电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的新航程,必将激励全院师生意气风发地朝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会后,中共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赵晓东同志为纪委书记、张振山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中共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孟胜君同志当选为书记,王晓凤同志、王振京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孟胜君同志作了讲话。孟胜君首先代表新当选的各位党委委员对组织和各位代表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孟胜君指出,新班子要有新追求,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班子更要有新形象,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重托,倍加珍惜全院师生的信任期待,倍加珍惜历届党委打下的坚实基础。孟胜君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要坚定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坚定做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表率,坚定做维护班子团结的表率,坚定做改进作风的表率,坚定做勤政实干的表率,坚定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为早日实现全国知名的机电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第三届党委委员(从左至右):贾晓东、胡跃强、赵晓东、张兆隆、王振京、孟胜君、王晓凤、李朝鹏、张能云、郝立宁、贺明


第三届纪委委员(从左至右):董博、王燕、罗根强、赵晓东、张振山、王庆报、范静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赵静雯